友台用來比喻人生,我想用來比喻自己。

都想有達到的目標吧,都有想追求的事吧。借用先友關先生的名句 「最難過的一關,是自己那一關」。出口就在那裡,阻礙自己的其實都只有自身。

自尊、矜持、懦弱、自卑,過往失敗的陰影,成長中的經歷,對未來的不安; 甚至是正面的同情心、責任感又或是性格上的自私。我們都太過懂得推卸責任。

其實可以做的永遠不多,每次一小步,看似是退步的一子,又有誰想到會接下來的是海闊天空。

過去數週,我一直把自己困在一個死胡同,我用我的恐懼、不安,淹沒了自己。

前幾天,我決定走了一小步。坦白說,我也不知道我是行錯了還是行對了,不過我走了一步這回事肯定錯不了。

目標既然那麼明顯,沒理由走不出的。


4 Responses so far.

  1. 今池 says:

    點解你寫既野好似和我之前發生既事,而有不約而同既諗法既??

  2. 陳娃 says:

    哦.. 人生來來去去都係果幾味..
    我都係亂咁寫 過日晨啫.. haaa

  3. Anonymous says:

    10 pok++++++

  4. Low b says:

    I have such issue before...be positive, be strong & be happy...Love yourself la... SUPPOR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