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嗎?

到底你現是身處天堂,一邊露出招牌微笑一邊默默看著我們? 還是已經喝過孟婆湯,忘掉前塵往事從頭再來? 不論怎樣,相信都會是個好開始,還是替你高興。

從第一個十一走到第二個十一,這些日子雖然有許多小事情發生了,總算一路無恙。大家各自都有了新的轉機和發展,似乎來年將會是充滿希望,挑戰和歡樂的一年。

記得早前造夢夢見你,你對我作出了些表示,醒來後不禁想這會不會是我潛意識的私慾作祟? 不過,是報夢也好是inception也好,我早決定,拍晒心口攬上身的了。

但說到底還是靠自己。他很爭氣的,一步一步從陰霾中走出來。看著他變得從容和快樂了,大家都很開心。他本人雖然自嘲笑說自己涼薄,我郤為他能夠將悲痛的心情沉澱成綿長的思念而感到欣慰,畢竟我可是受惠者之一哦 (笑)。

我想,情感的本質沒有變,只不過形態轉換了而已。我們絕對可以既活得快樂,但又不減心中的那份情誼,沒有抵觸的。

就是這樣,一切安好。

2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2. Sun Sun says:

    就是這樣,一切安好, 大家都要做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