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樣呀 ~~~ 」戲上到三份二的時候,我禁不住在院內抱怨。

2010年是人生以來看過最多電影的一年 (當然這只是個開始 ^^),印象中令人看得最不爽的電影是在家裡看dvd 的 「美麗時光」,不爽還不爽,也只是覺得戲太厭悶,又不大理解電影內容而已。

相比之下,eat pray love 簡直是垃圾 !!!!!!!!!!!!!!!

不燃知所謂到極點,還要折磨我兩個半小時。朋友阿Q 的說 「還好在戲院看,在家一定永遠看不遠,現在總算有頭至尾看畢,才理解這戲有多麼多麼的不滯」。哇下,我條氣仲係唔多順喎。

全片支離破碎亂糟糟的,像在心靈雞湯裡隨便抽十句,配以異國風情再串連一起成為電影。那些老掉大牙的道理原本已經 「好很」難頂,不相連之餘又不深入,感動唔到我囉 sorry 。我買本雞湯將一句句子讀十次仲有趣。2個半小時完全看不到主角的by what mean and in which aspect being inspired ,亂亂亂 !


2 Responses so far.

  1. Anonymous says:


    我真係好有同感
    India o個part 我直情拿部電話出來玩...

  2. Anonymous says:


    我真係好有同感
    India o個part 我直情拿部電話出來玩...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