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博,關注了幾個說愛情的單位,如「現代愛情」、「星座愛情」、「围脖心情心语」,每天都發很許多很嘔心的愛情句語。如:

有时候,我会好想拨个电话,只是想告诉他,我没有忘记他~~


开始相爱不是因为找到了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因为学会了完美地看待一个不完美的人!


有一天那个人走进了你的生命,你就会明白,真爱总是值得等待的。


旋转木马是这世界上最残酷的游戏,彼此追逐,却永远隔着可悲的距离。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发现自己爱的人正好也爱着自己。


有个人,爱过了,就结束了;有句话,说过了,就后悔了;有道伤,痛过了,就麻木了;有颗心,颤过了,就破碎了。------ 一段亲情,过密了,就断绝了;一段友情,过近了,就稀释了;一段爱情,过深了,就剧终了;一段路口,过难了,就错选了。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会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电话;你忙,忘了你对我的承诺。------ 但你知不知道,爱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时候,再去珍惜的

等等等等


有些是頗inspiring 的,有些則過份嘔心,想想從前自己很會被這些句語感動,還深深的相信過。從前的blog也寫過不少類似的說話。我不會說現在不相信,只不過今天經微博啓示,

有些說話如果天天講是很膩人,特別是沒有新意和炒冷飯的時候。

不過,偶爾說一兩次,還是很需要的 : )


2 Responses so far.

  1. Fun says:

    唉.. 我還在等這個人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