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看的,還好是飛機上看的。

不是不好看啦,Amanda依舊是很sweet 的,節奏慢慢的又看得令人舒服,但就是不喜歡它把愛情說得似乎太兒戲了一點吧? 就是男友太忙所以就要分手,跟一個相識一個月的人走?哇,當初是怎麼走在一起的? 

戲中的老人說別讓自己後悔,他那個很疼惜她的孫兒不就是沒有跟佬走才會出現的嗎? 她既然幸福又有何後悔可言?

應該說 : 年紀大了仍然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有能氣力去愛的 : 六七十歲,老伴死了兒孫各有自己生活,我不想一個人所以再去追求50年前的可能性,這不是更精彩嗎?

令我想起多年前,在電影節看過一套日本電影 「百合花」 談老人性愛、同性愛,大家都忽略了,老人家除了體力衰退外,他們也有需要的。

說來湊巧,前天在微博就看到 letters to juliet 的真人版,世界果真無奇不有。

法国女子倾慕中国男子55年未嫁 双双八旬后结婚







2 Responses so far.

  1. 陳娃 says:

    係喎 香港唔知點解唔用呢張post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