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看了幾天新聞,頗有趣

1. 工頭成為主角的英雄,「在跟外界失去聯絡時,他不斷鼓勵工友,又公平地配給食物,直至與外界取得聯繫後,他繼續安排井下秩序,分派工作給工友,令各人保持鬥志」(取自蘋果日報) ,結果第二天有當事人大爆其實有內鬨有分黨派。

又是做戲。所以呢,做人最緊要咩呀,入面有幾亂都好只有自己先知,在外只要繼續笑笑口就贏了。一個個封做英雄做晒代言人。

2.最年長的工人和妻子結婚幾十年,一直沒舉行婚禮,逃生後第一時間承諾妻子補辦。幾十年了,以為有沒有都沒所謂,結果生死關頭才發覺自己也有遺憾和內疚。

或許婚禮不過是一場戲,相知相處數十載才是正題。但是,當當人人都做的時候,這台戲還是不能省。很多時我們心是願意的,就差一點借口才有勇氣去實行。還好,今次還有機會。

4.  現在的商家反應真快。才救出第二天,各產品已密謀找礦工們做代言人。看過報導還真笑了出來,啤酒還算了,壯陽藥又關事?  被困者上地面時帶的墨鏡是Oakley,第一時間贏左。壽司店承諾讓礦工免費吃一年壽司,又得左。

最搞笑的是完全無關的台灣外交部長,也參一腳表示有興趣要請各人到台灣參觀花卉展,勿論最終是否成事,除便講兩句已經得到宣傳效用,好野 !


One Response so far.

  1. naruto says:

    搵佢地代替某人做屈臣氏代言人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