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詠麟形容得真好呀,看著楊小姐和丁先生在那台上唱歌,我想這可說是史上最澎湃的音樂生日蛋糕。看著兩位在台上聲嘶力竭、面容帶點扭曲,忽覺眼前畫面有點恐怖,像鬼片中主角們中了魔咒變作了公仔,被釘在蛋糕上不得超生...這愛情的魔咒。

耳邊響起,
"我已不顧安危 誓死都一齊 ...
愛得起你 為可還忌諱...也許出生當天本以為誰待我像公仔...最後卻苦戀螞蟻 奇妙地人、歌、詞、境合一,比電影更電影,畫面既震撼又浪漫復感人且真實,無出其右,2010 best scene 非她們莫熟。相信以後結婚擺酒,爭唱飛女必成指定動作。

作為八婆,我確有質疑過這段婚姻的可能性,但一個走在時代尖端的八婆跟本不會計較f是否forever love.........ok 更正,應該是"恨"有,但更注重得快樂時且快樂。曾經有過,夠回味半輩子而經贏了一半,所以有得晒時應盡晒,你看,幾grant ! 之後的之後再算啦。

想起來也好笑,從前偶像們一個個守身如玉,歌迷都結婚生子還堅持自己獨生。現在是偶像們搶閘結婚,歌迷們嗎? 還是............


4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呢首,我like喎

    你下次唱K唱嚟聽下

  2. 陳娃 says:

    我地個monthly k meeting 今個月幾時搞先..

  3. Phil Chan says:

    "曾經有過,夠回味半輩子而(已)經贏了一半,所以有得晒時應盡晒,你看,幾grant ! 之後的之後再算啦。"

    Oh! I so agree with you on thi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