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終於寫到第二日。今‧天‧去‧世‧博 !!

我們為了避開早上以及下午特惠票的人潮,因此決定了四時才進場hea遊世博。由於時間充裕,先約了一位林生舊友聚舊吃飯。地點是狠牛台灣麵食。

(席間,朋友x 一直說這家狼牛很好吃,我不好意思糾正她呢...)


味道還不錯(抱歉,也是沒有照片,不太習慣吃飯時拍照 XD ) ,裝潢也是正宗的呃鬼佬式,(果真吸引了不少老外幫襯!) 不過食物郤很台灣,味道不錯。特別喜愛那是小吃,真的很地道。

吃過飯後,慢行至地鐵站。這兩天一直坐的士 (因為實在太便宜) 終於有機會坐地鐵啦~


我們的策略很成功!! 入場完全不用排隊 (雖然有點勞氣) 。天氣晴朗,真的很適合遊世博。


我們採取hea 遊戰述。只欣賞各館的外型建築、拍照,放棄排隊,館的內容遲些在網上慢慢觀看。即使如此,還是花了三個小時才看畢全部國家展館。(雖然有一個鐘係西班牙館飲酒....)




 

還是歐洲館比較好,最喜歡拉脫維亞的,以創意搭救低成本打造亮麗效果。


西班牙館外型真的不俗,不過我最欣賞的倒是那間沒人光顧的露天酒包,而價錢竟然比坊間的酒吧還要便宜 !!!  會遊世博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



小插曲: 入場時遊客會通過比海關更嚴密的檢查,火機都給沒收了。場內吸煙區雖然都附有點火器,但十居其十都是壞的,結果出現了一個有趣場面。我要靠在場整抽煙的人借煙頭給我燃點,然後我又借給了這後來的鬼婆。抽煙的人不斷,就這樣一個一個傳下去。我笑說這叫薪火相傳,至於第一支煙的火源,就不得而知了。


One Response so far.

  1. naruto says:

    今‧天‧去‧世‧....博 !!

    咁寫,唔吉利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