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11中才急起直追,連帶本篇剛好寫了100篇。扣掉50篇小S youtube,再扣掉些電影記事的,算一算都還有二三十篇胡言亂語。如果把求其寫內的雜項也計算在內,那數量應該更多。

何來那麼多傷春悲秋? 真教人吃驚。

或許過去生活太幸福了,但凡遇到什麼雞毛蒜皮的事都要大呼小叫,徨恐spotlight不照過來。落葉飛花都自斟自酌自憐自憫一番。但一和人家比,說真的我那些事其實連屁都不如。

以前在家有老母撐起半邊天,工作安安穩穩尚算愜意,有個男朋友吵吵鬧鬧的心靈叫有寄託。然後都變了。男友嗎? 是他用反面教材讓我開始思考什麼叫成長,什麼叫獨立。愈想便將他推得愈開,直到有一天分開了。

對呀,是我一手促成的亦是我期待已久的。大家都說the best is yet to come。那我還為可要傷心呢? 我不知道。

來到年尾才這樣損手爛額,工作又乏善可陳而老母亦愈來愈麻煩。唉,我信我一定爬得起然後變得更風光明媚。不過溫室小花嗎,這點小風雨也真夠他難受了。不過既然死不去,慢慢自然會捱出頭來。然後他日回望過去時會不禁啞然失笑。

我信這只是時間問題。

一切又回到起點。然後望望身邊的朋友沒有離棄之餘,還多了幾位能交心的好友。www, 此生不枉矣。來年有氣有力時也該想想能為朋友做點什麼,別一味飯來張口,也真羞家到底。

2009 不是不堪回首,只是坦然面對過後,也沒有什麼值得記下。我期待2010的回顧

那應該會很精彩.

2 Responses so far.

  1. Ogake says:

    事過境遷~ 衰野隨住2009年過去啦~
    新一年祝事事稱心~ 心想事成!!

  2. naruto says:

    我就放長雙眼等你嘅2010回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