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戲前有一段小插曲

話說上星期六晚山日和F4說起, 我現在單身了終於可以再和他兩個看戲, (我是否單身和跟F4看戲有什麼關連, 任看官自行想像) 兩人都雀躍不已. 隔天我二不和說便訂了今晚的戲票.

誰知他今早突然說有緊急會議, 可能來不了. 我說不打緊, 我邊看邊等. 結果到晚上輪到我. 因為會議晚了結束, 回到香港時已經7點多. 通電時他提議不如不要看戲 約晚一點吃飯算. 我說盡趕應該來得及, 難得約好了就不要放棄. 結果我跑呀跑, 佢又趕呀趕. 終於買了汽水爆谷750進場時電影剛剛開始.

付出努力而達到目標,那刻, 感覺真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對手是F4而不是一個師哥...
************************************************************************

戲沒什特別, 但我超愛Meryl Streep的笑聲, 完全是一個癲西. 完場時禁不住和F4不停喪扮..哈哈. 還有就是Beef bourguignon. 我有理由相信, 此戲上映後應該有十萬人想學煮, 包括我.

F4說大家老了都不過想找一個這樣的男人作伴, 其貌不揚但就是待你好. 我回家時不停想, 這種戲還真害死人.provide一個完美人辦讓人幻想. 結果大家都渴望找個待自己好的. 但又有多少人願意成為待人好的那個?

************************************************************************
看戲後又有一段小插曲

F: Wa, 你咪要做blogger 既
W: 係呀
F: 你可以學Julia, 你試一年內同500個男人上床, 之後每日更新. 一定得
W: 咁我本書名係咪叫 mastering the art of fucking???
F: no, 係 mastering the art of dying. 我估你到時應該爛晒 , 死得.
W: DLS .....

5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越嚟越出位,播片吖,笨

  2. F4 says:

    to be exact, 係527個男人. 一個都不同少. 同埋一個都不能比你小.
    to be exact, 我係話你個西全年無休, 一定爛.

  3. Sun Sun says:

    F4: You are a genius!!!!!

  4. Anonymous says:

    "to be exact, 我係話你個西全年無休, 一定爛."..

    F4, are you saying that WWW is a total bottom??!!

  5. John To says:

    你本Mastering the art of fucking要搵幾個人同你合著嫁呵,,,?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