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 終於.

我一向以為在人面前,特別是很多生面口的地方, 哭是極醜怪的一件事. 所以從來沒有在人前哭過. 但沒有哭過是因為沒有過這需要, 當原來情緒到位時, 要阻止也阻止不了. 尤其是當在外頭喝了酒, 而廁所又很遙遠時..

派對到尾聲時我也忘記f4說了什麼, 反正眼淚突然像缺堤似的湧出來了. 我就這樣抱著f4哭得天昏地暗了. 可能是因為那個人, 也可能是因為老母, 我自己都不知道原因. 我只是一邊哭一邊說些不著邊際的事. 哭得不相熟的朋友也走來幫忙抺鼻涕時, 我真的覺得不好意思然後努力止住眼淚. 這時林生說了句"不要理會他人, 要哭就一次過哭吧" 我又抱著林生再哭過. (林生真係好堅)

一公升的眼淚. 哭過後的那種放鬆, 真讓我有錯覺以為自己流了一公升淚.

為什麼哭已經不用再深究; 一瞬間事物變得很清澈; 什麼原因也不重要了, 抺乾眼淚後就該好好上路. 再想著從前種種, 再想現著自己有多委屈也於事無補.不要浪費了好友的肩膀, 這些珍貴的quota實不能隨便亂用. f4 也說一生總有一次crying in the party, 重點係一次, 收到.

多謝你們的每一句安慰說話, 每一句都令哭得更利害. 多謝幫我抺鼻涕的人兄(太混亂唔知邊個) 那一下太warm又令我不禁多哭兩聲. 原來能夠哭得那麼徹底也是福氣. 多謝.

哭過吵過鬧過 也為愛做足了 再接下來就要 收拾了
.
.
.
.
.
.
.
.
.
.
.
.
.
.
.
.
.
(我係唔會貼crying in the party 既youtube, 死心啦)

3 Responses so far.

  1. Ogake says:

    你把一直鬱結在心的,都哭出來~ 感覺到那些事那些人,實在令你太累..
    幸好你有一堆好好好好的朋友,他們都愛你呀~
    哭過了,把從前的都忘掉,再上路~
    我撐你~

    送你一首歌:


    還是哭了 在生日蛋糕前 想起愛恨糾纏那幾年
    每次都自以為已經學著聰明一點 誰知結果摔得更痛一些
    我笑了 在朋友環繞間 他們說我一點也不可憐
    寂寞和痛苦若曾經狠狠燒過心田 誰能沒有孤獨的感覺

    別浪費太多時間哭 別容易被情緒給困住
    老是想找個肩膀去依附 以為要犧牲 纔會有幸福
    人要學會偶爾不在乎 該拒絕的時候敢說不
    想清楚哪個男人的愛慕 纔是老天要送我的禮物

  2. naruto says:

    表面硬硬淨淨,入面不堪一擊

    大把人撐你啦,喊乜鬼

  3. Anonymous says:

    i had the same experience. i never cried in front of anybody. out of sudden, in one night, in between conversations, i started crying....cant stop.

    turned out, i cried from 8:00 pm to 4:00 am. after that, i never feel upse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