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ie Amuro - Meaning of us


度過了 許許多多的日子

乘著風 飄然地回到原點
是啊 帶著些許穩重的樣子 用讓人懷念的過去稱呼 喚著我
跟當時一樣 我變得害羞不已
總覺得面對變成大人的你 我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過去逞強 又任性的我 裝酷又青澀的你
回憶起來簡直就像是昨日才發生過一樣
像這樣的人 在這世上就只有一人啊
雖然跟當時所描繪的未來 有些不同
但只要你伴我身旁的話 我就能堅強

如果說所有的事物背後 都有它所隱含的意義沒錯
一定是 為了要度過這個瞬間 才與你相遇的吧
那背影 看起來多麼讓人安心
我知道了 I know the meaning of us

我的相簿 不需翻開也知道 笑容的旁邊
一定都有你 every page
伴我身旁

4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點解而家D後生咁多野諗架

  2. 陳娃 says:

    無意思 . 只係支持安室新歌only

  3. casper says:

    我都好鬼鍾意佢!!

  4. 陳娃 says:

    佢新碟另外兩首快歌都好正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