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上一次來新加坡應該是8年前吧,來探望中學時代的好友。

一直覺得這裡是個很悶很悶很悶的地方,這兩三年來出外旅遊都沒想過要再來,沒想到工作出差竟然有機會重臨舊地。

印象中..... 對不起沒有印象中,事隔多年中己遺忘一齊,又或者可是說是,這個地方沒有什麼會令人留下印象。最記得的是到處都是FOOD COURT,走到那裡都是吃同樣的東西,都是不好吃... .

8 年前,是和某位前度去新加坡的,沒想到出發那天竟然在機場撞到這位前度!!!

對不起,前塵往事沒有一起湧上心頭,只是覺得" 有冇咁邪先? " 難道上天要我借今趙TRIP 反思十年前自己的所作所為??

十年前....

我是非常的秀外慧中、慧質蘭心、賢良淑德、出得廳堂、跳得彈床,我絕對無花天酒地、勾三搭四、背夫偷漢、老漢推車...

無,應該無....... 

2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出左trip呀?

    新工似乎唔錯喎

  2. Low b says:

    有得出trip好開心呀!! 好玩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