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蔡先生在晚上一口氣發了四條微博,內容如下




一點都不討好。第一印象是蔡先生的執著放不低病似乎還沒有好。

事到如今還說這些話有何意義。難道他以為真的得到他口中的平反,他能一下子回到20年前的光景,繼續發光發亮嗎?

如果他第一句是寫 「多謝大家的不離不棄」(儘管其實沒有) 「我會繼續努力」(雖然暫時未有工作) 。我想應該會博得多點掌聲吧。閒時在附上修身成功的圖片,說不定很快 - 就算不能大紅大紫 - 可以再世為人。

最緊要會演戲嘛。心想一套不緊要,口裡不要說出來。這是當偽藝人的基本道理,連這也不懂下下七情上面,如何生存下去。待你紅了,你喜歡手刃那位仇人都可以,那時你甚至不屑再理會那些仇人(如仇人是咩先生乜先生一類有勢力人士,反正報復是終身無望了,快快放低怨恨為妙)

或許瘋癲還能繼續得到些少的spot light,但那也不過是一剎那的光輝而已。



One Response so far.

  1. naruto says:

    性格改變命運呀~

    我嚟搶沙發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