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禮物,好像都和i 有關。

今天收到哥哥送的禮物,是一個iphone 座台..器? (對不起,我實在不懂形容此物體) 。

本來想叫哥哥折現給我的 (哈哈~) ,結果他先傳來這張照片問我喜不喜歡,一見到立刻驚叫 「嘩,西到咁」,說不出的喜歡,就這樣成為了我今年的禮物。

下面是連接叉電的,電話機另附有電線連接iphone 頂部,拿起聽筒便可以講電話啦 ~

我很有衝動就這樣拿出街....







3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粉紅色的一身

  2. 陳娃 says:

    大叔

    我收到那個是黃色的 ~ haa

    瘋go
    正野呀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