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表現評價,公司批評我放工太過準時。

well,我實在不知道如何回應,只好答應會改善。然後今天雖然公司說因為元旦關係,提早四時下班,我現在還留在公司,寫blog。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留囉,咪做自己野囉。

對我而言這一切是無意義的,你留得住一個人留不住他的心,不過既然你喜歡,那我照做了。

想通了,既然我決定要玩這個遊戲,有些規矩還是要守。到那一天我不想玩時,我喜歡怎樣便怎樣吧。這一刻我尊重你。

這是人家常說的 ,要不忍要不狠。

五點,老細終於走人,我也可是下班了。





2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約出嚟又唔見準時喎

  2. Unknown says:

    幾時都話, 工作如像拍拖, 迫是不迫不來的. "鬧完都唔改架啦"

    p.s. 想問下我搵唔到你有RSS. 可否用RSS follow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