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頭一回在女同學的婚禮上當姊妹,對於肯用甩頭甩髻的人馬座擔當此重任,感到驚訝之餘亦驚喜萬分。

朋友也不是傻的,她只派給我和另一位人馬朋友負責reception,即是叫朋友簽簽字等輕量工作。我們這對人馬孖寶暗地裡亦鬆一口氣。說真的,萬一有什麼出錯(例如扯爛新娘婚紗等事情,對我們來說可是輕以而舉) 可是一世遺憾哦。

今天晚上郤忽然臨危受命,以我準備現場的背景音樂,分明擺我上枱啫。肯好有林生這強大後援,即使撲入太子巨型CD庫暨老翻制作工場,很快的便搞掂音樂的問題了。

選歌的時候併命抑壓自己,決不能挑沒那麼簡單、領悟、分手快樂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 唉 傷心的情歌多,開心的少真是苦差。 難道人生真的就只有奈何天、傷懷日、寂寞時?

明天是大好日子,還是不要想太多了。願祝一對準新人,白頭到老。






4 Responses so far.

  1. karvitz says:

    太子巨型CD庫暨老翻制作工場?第一下真係諗唔到太子有呢家野咩..... 但諗諗下,cher ... 原來係私人的!

  2. naruto says:

    小玩意係人結婚都播,行D喎

  3. 陳娃 says:

    karvtiz
    haha . 半私人啦.. 都歡迎人參觀架.

    naruto
    無計.. 呢首之後已經無其他真係叫FOR 結婚既廣東歌.. 或者有我唔識.. 要請教KARVITZ .

  4. A says:

    陳慧嫻首《從來是一對》都應該幾啱結婚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