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新工原來已經上班3個月,昨天過了試用期。

今年好像特別漫長,四份工像過了四年,一下子衰老了幾年似的 (好明顯我為自己既衰樣找藉口...)。so far 這份工蠻愜意的。雖然到現在還只是協助性質,幫其他同事做一些小工作,但下年開始會負責一個品牌,一月還有機會到日本出差,相信短時間內也不會再轉工的了。

其實自己一向都不大清楚想做什麼工作,總是隨遇而安。(小康之家的孩子總有這類毛病) 也有想過設想一下自己的career path會比較好,但既然想不到,而這裡又能學習,就留下來努力一回兒吧。

阿姐說這行需要一年時間實習,第二年熟練,第三年才算是有經驗。看來要留在這裡一段時間了。

沒想到輾轉便轉了retail 的行業。一年前的今天,我發夢都無諗過。我不信上帝,但somehow 有些事情似乎真早有預備的。不知道再過2, 3年又會是怎樣的光景呢?






7 Responses so far.

  1. Anonymous says:

    恭喜, 唔使浮浮沉沉, 顛沛流離係好事, 加油!

  2. Sun Sun says:

    恭喜, 唔使浮浮沉沉, 顛沛流離係好事, 加油!

  3. Anonymous says:

    咦!我又匿名先

    恭喜賀起

  4. casper says:

    出面風大雨大, 唔好周圍走啦!!

  5. Phil Chan says:

    So what exactly are you doing now? Can you disclose that?

  6. Low b says:

    恭喜啊!!! 加油比心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