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小姐帶來了一套Galactic Root Cards,她笑稱為宇宙三世書。據說作者Iyssa Royal 某一天和宇宙的力量接通了,而創造了這套卡。卡的原理是,每一個人活在世上,都有他的「課題」,而這些卡就是協助你找出並提供恰當的建議。

這並不是塔羅卡一類的占卜導具。主要是讓每一個人對自己有更深的認識。

好了,每一張牌都有一個關於該星系/外星人/whatever 的故事,這裡按下不表,只大約解釋牌的意義,我所抽的牌是







7 unconditional love
人生課題為 :光與暗,好與壞,一切都屬於宇宙的一部份,都需接納。

39 imbalance in + polarity
人生課題: 過渡重視事物的光暗面,而忽略了世間其實亦有暗的一面。

92
calling our parts home
天狼星的人生大課題是,「嘗有未完成的事」。但必須緊記,其實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個自我都是完美的,學懂認識自己

69 natural humility
課題 : 人世一齊都屬於一體,你不會比任何人高,亦不會比任何人低。佛是你 ,你也是佛。抱持謙虛的心欣賞世間所有事物。


或許在旁人眼中都不過是一些人生大道理,但對我而言,正正是這一年所面對的問題的重心。與期說是為你帶來答案,我覺得更貼近當頭棒喝,刺激思維 ,反思自己人生。

很有趣的牌子,解說都相當易懂。英語牌推出後,推薦大家買來玩玩。



One Response so far.

  1. 瘋膏 says:

    謝謝分享, happy new ye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