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太后的兩句說話讓我明白到什麼人在我心目中是最重要。

太后說,「點解你生日好似唔特別高興」。噢,我這才明白,原來今個星期老母一直對我西面,有如此大的影響。三十年來,她的委屈她的苦她的辛酸我都知道,我自覺欠了她。但我知道將來的日子我還是會走遠,我必須尋找我自己的生活,但必先我要讓她了解,否則我離開了,郤始終擺脫不了。

我希望她可以接納我的所有,這樣不管我去到那裡,都可以和她分享生活,這樣我們都可以活得開心快活。

太后在切蛋糕時祝我「年年有今日」。我承認我是忠實「沒有你贏了世界又如何」的信徒,以愛情主導生命。今年我遇到一個人,第一次令我由衷的希想從今以後,年年都和他共渡生晨。

是你令我暫時忘記老母的西面,做一天衰仔。是令你我明白到我必需更加自強。或許你從來沒有特別說過什麼做過什麼,你不過站在那裡,我郤靜俏俏的改變了。

我希望我們可以繼續快樂有時,傷心有時,實實在在的維持這段關係。

三十,我有兩個希望,兩個方向。我知道這需要更強大的心靈和物質去支持。

我會試著努力的。










2 Responses so f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