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 : 原來十多天沒有回應網友的留言,抱歉抱歉,敬請見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的婚禮上,看到新娘爸爸撐著拐杖,陪著新娘蹣跚地走入教堂,一臉慈父的模樣。

有點感慨。

幸福的背後,事實是女兒這些年來嘗過不少辛酸。聊天時雖然顯得一臉不在乎,但言談中字裡行間總透著絲絲無奈。無奈歸無無奈,不能改變的事她從不想,總是堅毅的向前走,由衷佩服。

今天大家都能夠忘却過去種種不快,活在當下,攜手再挑戰未來。我感到慚愧。

我是那種對過去梗梗於懷的人。記著自己付出了多少,捱過多少的苦,活得有多慘。

錯晒。

看著她今天幸福的樣子,看得出過去種種沒有絲毫放在心上。過去已過去,她都忘得一乾二淨,眼裡只有未來丈夫。

是的,首先要學會放下,接著要學會有些事情根本不用放在心上。

One Response so far.

  1. naruto says:

    幸福就要化痰素啦,見到正野咪起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