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09 年做回顧,只是簡單的寫了一篇。也沒有訂下什麼目標。


前天發現再看回2008年末寫的部落,發現那時訂下的目標,今年不知不覺的完成了(大半)。

輕量版 : 年內看五十本書
中難版 : 寫多點BLOG
高難版 : 減肥加兩滴腹肌
超高難版: 對住某人少發點神經, 多用點大腦.


忽然亦舒
由於經常往返港九,而林生家的藏書甚豐,結果不知不覺今年看了不少的書。單是亦舒已經超過五十本,亦終於看了張愛鈴,還有些雜散的。還好十月才擁有iphone ....... 最近一本1Q84 (係呀,個個睇晒先開始睇) 看了一個月也還未完成。

還記得09年頭刻意的讓自己看多點,結果數數手指一共只看了5本。哈哈。

忽然寫blog
不用多提了。幾乎一天一篇。

忽然好脾氣
有位初相識的朋友讚我好脾氣,錯愕。我一是一向爛脾氣的,對情人更是壞得沒話說。UM..是轉了幾乎工讓自己不得不沉著氣吧。又或者是有人脾氣比我更壞,那我只好當只小綿羊了。

好啦,好啦,我知我SKIP了減肥。我知我肥了很多。我知我講過無數次要keep fit。我有的,不過時間很短而已。如果我沒減,我現在應該更肥!!!! 來年吧.. 再試試... 哈哈.. 

經過今年,來年沒有目標了。我這種過份隨性的,要是心不想做,如何迫如何講都沒用。今年就隨心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