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我覺得,最好是一班朋友瘋狂慶祝的好。一年365日,就數這幾天最適合搞party,也只有這一刻,(大部份人) 可是暫時放低工作,盡情的癲一晚。感覺就似年終party,冷冷的天氣恰好可以將派對的溫度提昇到頂點。

當然也是乎是誰人host,以及有沒有酒。鼓勵不喝酒的人今天還是要喝點香繽白酒之類,come on ,relax 一下嘛。

禮物是視乎大家有沒有心啦,沒心買求其city super貨,那不如算了。

今年只在其中一個派對交換了禮物,我買了高以翔寫真。




打開時一個二個說我求其,結果個個都搶來看,CHIU。無死錯人的,雖然高生的肉身令人眾朋友大跌眼鏡,不過總算叫驗左貨,下次無需再浪費時間,我簡直是造福人群呀。

我的禮物換來一支moet chandon。早兩天還跟朋友說很久沒飲到嘔,說時遲那時快,那天便給KO了。



祝各位今年快樂。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