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走了一年,不是很長的一段時間。

沒有什麼持別可以說的,這一年兩人經歷了的一切,我都會銘記於心。

感謝你為我的生命帶來了許多新事物,所有的電影、音樂、書本。

感謝你給我的所有時光,快樂的,不快樂的,都成為了寶貴的回憶。

感謝你讓我認識多了自己,也再接受自己

感謝你跟我分享你喜與悲,讓我走入你的生命。

這一年,有著不少難過的日子,但願明天會更好。

接下來,還有不少路要走,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




2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mmm.... 其實有幾多集架?

  2. 陳娃 says:

    哈哈.. 多謝提醒.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