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位  男香,  第九位  胸.照
其實兩篇也寫得麻麻,但我發現只要標題有男人呀,胸呀,肉呀,性呀,自自然然便會多人click 來看。看來以後都該用咸片名。

第八位 自信
這篇我也不知原因。有些我覺得更好的反而沒入圍。

第七位 我喜歡 不 我愛
嚴爵的歌曲。一段時間常常想不到題目交差,都是貼youtube了事。這是其中之一。沒想過他們那麼受歡迎。還是大家只喜歡「我喜歡 不 我愛」這個西歌名??

第六位 飛女正傳
好失望囉,夾住楊小姐出嫁,我以為可以搶到人氣。誰知得第六,早知寫飛女正傳友台版,可能會多啲人睇。

第五位 性工作者
和七位的我喜歡不我愛一樣,每週都有人從搜尋器中,因為這個字而找到本部落。這篇改了幾次還是不滿意,但我是真心專重性工作者,即係雞和鴨。他們的工作是辛酸而沒有保障還是被歧視。

第四位 妄攝
一個二個係淫蟲,包括我!!!!

第三位 亦舒港姐
前文提過了,自己很喜歡的一篇文。

第二位 山楂樹之戀
因為打錯字!!  起初是打了山渣樹 ........... 然後發現很多人搜尋時也打錯字,找到這裡 ...........

第一位 戀戀凡花
我不知道雅虎搜尋的標準。那段時間,只要在雅虎尋找戀戀凡花,結果第一名就是小弟的部落了! 點率是所有之冠,幾乎是所有文章的總和...........................


最後,我想話,呢個統計係錯架 !!!

因為我大概是6, 7月起才啟用blogger的統計資料,換句話說在這之前的點擊一概不被計算在內 !! 不過就算有計算,好想下半年的被翻看的次數會較多吧,對我而言,下半年的是比較用心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