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誤會,不是亦舒小說「如何說再見」,是張桑悅小姐十年前於「戇星先生」原聲大碟內灌碌的一首歌。

要不是朋友忽然間想起,說我十年前曾icq過給他,跟本忘記了原來曾有過這樣的歌。朋友還說很想再聽一次。搜遍整個youtube 、土豆、百度,幾乎零記錄。找到歌詞算是萬幸。

家裡的foxy down了,急召朋友相助,結果成功下載了。難有得綠,特意放上土豆分享。




 如何說再見  張桑悅

說再會太難要再會太易
趁你在這兒趁我沒有事
想將愛意換友情
想將過去換佈景
想偷看你沒照明
想講再見沒作聲
餞別你舉動太傻
抱著你需要麼
吻別你只是折磨
這樣說再見 其實算甚麼
這樣說再見 愚弄了自己

卻更易過
我已沒渴求
也再沒畏懼
放送著笑容
控制著眼 ?
應該愛你沒愛情
應該冷卻沒有冰
應該叫喊但煽情
應該笑說沒笑聲


2 Responses so far.

  1. karvitz says:

    問我吧!
    我有呢隻碟。哈

  2. 陳娃 says:

    其實我以前都有 !!

    不過唔見左.. 好似送左俾人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