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說呢,友台 (我唔開名啦,總之有數字啦) 幫我搞了個生日飯局,結果呢搞手因公遲到,我們吃得人仰馬翻才大駕光臨。沒想屁股還沒坐暖,他便一臉尷尬的跟我說 「一陣我唔去飲野,你唔會嬲架可?? 」

WELL,生日也不過是一個面,到最後還不過都是吃飯喝酒聊天,來不來,沒有生氣不生氣的。以為生日大晒是一錯,為了人家不賞面而不高興是二錯。到了這個年紀還不清的話,我會嬲自己多啲囉。

不過既然對家大方提供一個option 給我,我無理由唔嬲呀。有人俾我糟質,我唔玩一餐對唔住自己喎,哈 ~

最離奇的是,飯局散後一個半小時後,友台突然又去而復返,令人摸不著頭腦。

其實要決定走了,就走吧。你相信朋友不會嬲你不用回來,你明知明友會嬲的還要做,一定有更重要的事情吧。我們做朋友兩脇插刀,不會那麼計較的。

去而復返,浪費了自己的心血之餘,又折騰了另一位朋友。那才是真的做得不好的地方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