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了一套很爛的,,, ,我不知怎形容,姑且說是舞台劇吧。關於唱k的。內容著實爛得很。唯有一段關於「我愛你」的比較深刻。

大意是一個很內歛的人,一直有沒法說出我愛你三個字。唱k時,所有有愛字的歌,都可以輕易唱出口,唯獨是對著喜歡的人,郤無法說出這三個字。

同時間在微博上看到一帖文章關於,「我愛你」三個字包含了一輩子的承諾,怎可能輕易說出口。「特別佩服那些認識幾天就敢說我愛你的人,這真是世界上最廉價的三個字」。

同樣,這個主題是最近鐵達時廣告系列中其中一則。

看來社會上雖有劉曉波結石寶寶花園街縱花狂徒在菲律賓被敲碎頭的人質jason (oh 他已放回頭骨了,恭喜) 還有連戰當選孔子和平獎,跟我們我們都無關痛癢。當一日還有糧出時,我們最關心的還是有沒有人愛自己。

扯遠了。

其實「說我愛你」和「 使錢」的道理差不多。購物狂和過份吝啬都屬不健康。錢嗎,該用的時候便該用,不用白不用,留著也沒意思。對不對?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