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目標的365篇還差一點。多謝友台提醒,係喎,10回顧可以分拆十篇寫,咁咪夠數囉!回顧文會於日內分段推出,請大家勿切留意 。

-----------------------------------------------------------------------------------------------

千頭萬緒 不知從可說起

一個字,亂 !! 

可能上天見我混混諤諤的過了整個二十代,決定於三十來臨之前,杰杰地黎一鋪,好讓我明正言順的做個三字頭。又或者是人馬座的天性使然; 二九到三十聽落好似有啲野,似乎不轟轟烈烈的幹一番會對不起鄉親對不起自己,於是毫無計劃下,屎忽痕 (OK 我知我長期都痕) 搞出一堆大頭佛。 

ANYWAY,如願以償今年過了很充實(?) 的一年。發生了很多第一次,遇上很重要的人,經歷了低潮和高潮。雖然未必是人生中最悲壯快樂無奈興奮沮喪芒黑暗的時刻,要是2012 不世界末日,之後日子還長呢。

不過應該以後無論遇到什麼,都不能再用同樣的心情再感受一次吧? 畢竟29到30就只此一次。

有可能同王菲的演唱會一樣,是最後一次寫BLOG 做年結了,好不好見人見智,請大家多多捧場。





2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即係出年唔寫啦?

Leave a Reply